·勞斯萊斯·

自由我自为之
需要任意补档请私信;)

九缪斯 01

@櫻桃糖漿当时的脑洞

思来想去还是选择用了老师们原名写

设定都是私设 私设 私设 敲黑板划重点

人设短打点左边👈

本章出现 孙淳✖️邬君梅 微靳东✖️朱珠

可以变相理解为RPS  雷的话勿入
会出现其他老师的角色名 希望没有ooc

感情属于平行世界的老师们 ooc属于我

想看评论 想要心心 感谢!


以下正文


————————————

Chapter 1

/桃夭


01


"打算什么时候卸下你的战靴战袍回家相夫教子?"周渠端起杯子抿了口茶,对邬君梅道。


"如您所愿,这就准备走了。"她顿了顿,"不过他还不知道。"


"邬总监昨晚年会着实博了好一波关注,今天离职这决定,我很意外,但孙总早该知道才对。功成身退嘛,没什么大不了。何况这个年纪……可以理解。"


周渠拿笔刷刷签上自己大名,按下办公室电话叫秘书进来通知人事部,安排完又站起身向邬君梅伸出手,"一切顺利。"


"谢谢周总,不过有件事我要纠正您一下,我不是功成身退,而是别树一帜东山再起。"邬君梅抽出手,转身推门走出办公室,留下周渠愣在原地。




02


邬君梅心知肚明自己和孙淳昨夜绝对是办公室八卦群热点话题top2,top1当然是靳东朱珠,毋庸置疑。


她揉揉发胀的太阳穴,昨夜激情场面好像还在眼前。这算什么呢?分手/炮?


可事实是她和孙淳从来没有坐实男女朋友这个关系,只是成年人的暧昧不清。


没有感情吗?不可能的。


独属于中年人的犹豫和不想再错过的孤注一掷,复杂感情交织,不甘却不敢,只好停留在原地。


然后在每一个和那个人相处的日子里,假装什么也没有发生过,隐藏眼神掩饰内心,装作波澜不惊若无其事。




03


 




04


从男人身下挣脱出来着实费了一番功夫,环视地上这一片残局,邬君梅不得不感叹自己昨日在这里放了换洗衣服的正确决定。


孙淳的眼光,一如既往的红色西装。可现在不是赞赏的合适时机。


她需要先简单收拾下办公室的残局,然后回自己办公室去拿上辞职报告直奔楼上老大办公室,不出意外的话只有十五分钟。


"喂,起来了。"她伸手拍拍孙淳脸颊,男人轻哼一声却无动作,显然宿醉仍未清醒。


她只好走出门去拾衣服,却在玻璃门处抬头看到了对面做着同样事情的朱珠。


贴身包臀连衣裙,毫无差错的妆容,仿佛和平日无二差别。但黑长直发出卖了主人,昨晚在靳东办公室定然也是一场恶战。


心照不宣。邬君梅勾勾嘴角,手上依旧不停捡着衣服。




05


电梯门打开,邬君梅逆着拥挤人流向外走去。


"新开始也不错,不是吗?"她这样想着,接过美式抿了一口。


今天就连不加糖的美式也不觉得苦了呢。




06


我的名字必须闪闪发光,

这是我活着的唯一理由。

评论 ( 16 )
热度 ( 53 )

© ·勞斯萊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