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

自由我自为之
需要任意补档请私信;)

【槟栗衍生】见色起意(二)

RPS RPS RPS 敲黑板划重点

私设是哥隐离 不是婚内出/轨

看完采访又看完所有花絮有点上头

想要心心和评论

前文➡️ (一) 


本人说:

确实是很久没更了一是因为没想好走向二是因为作业真的很多三是因为咕咕本质 给大家磕个头吧

留留评论吧555 点点心也可以


以下正文


07


朱珠按着微信发过来的定位找到那家酒馆,看着地图上步行时间是8分钟于是犹豫一阵子选择徒步过去。


夏日北京的夜晚仍然燥热,才走了一小会儿皮肤表面就细细渗出一层汗,直到店里空调的丝丝凉气顺着推开的门缝溜出来,她才觉得缓解了不少。



"这边!"田雨代旭都向着门口方向招手,朱珠点头示意便快了几步走过去。


"我是最晚到的呀,今天盈莹没来?"接过代旭递来的酒杯抿了一口,朱珠把目光投向靳东。


只是靳东还没作声,坐在对面的田雨就抢先说出答案。"盈莹明天好像有个活动,晚班机飞啦,今天就咱四个。"



朱珠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把目光投向一言不发只是喝酒的靳东。


然后收到一个扯着嘴角的微笑。


女人的直觉告诉她不对劲,但她又不明所以,只好把希望投向代旭,得到的也是摊手摇头的回应。



"你们看来看去做什么?喝酒吃串啊!知道你们好看但好看也不能当饭吃啊!"田雨一边咬着烤串一边摇头。




08


不出意外,先醉的还是田雨,代旭借着送田雨回去的由头也逃离了现场,走的时候朝朱珠眨眨眼,像是在暗示什么。


最后和上次一样,剩下的还是靳东和朱珠。



一杯一杯酒喂进去,就是再能喝的人眼神也得带上几分朦胧。


靳东咽下酒杯里的最后一口,抬眼看向身边,对上一双已经带了醉意的眸子。眸子的主人脸颊泛红头发披散,用手随意向脑后捋一捋头发,举杯朝向靳东,唇边梨涡若隐若现。


他一晚上几乎没怎么说话只顾着喝酒,她也没说话,拎起瓶子往杯子里倒满,捏着一个轻轻撞击另一个的杯壁示意,再拿起来一饮而尽。田雨代旭十点多离开,他俩就这样喝了快两个小时。



靳东不由得发笑,被叫来陪着喝酒的人居然比自己这个借酒消愁的人喝的还多。


向酒瓶伸出的纤细手腕被大掌扣住,"别喝了,醉了。"


"我没醉。我还能陪你喝呢。真没醉,要不我起来给你走个直线?"小姑娘眯眯眼睛作势要撑桌站起来,被靳东一把拉回长条椅上,"坐好,我去买单,咱回去了昂。"




09


最近组里换到望京拍戏,尽管大部分演员都可以回家住,剧组还是安排了供休息的酒店,也是可以勉强睡一晚。


靳东调整半天才在两人十几厘米的身高差里找到一个合适的高度伸过左手去半搂住朱珠的腰,又把张牙舞爪非要搭在他肩上的另一只爪子用右手控制在自己身前。



"和一个男人单独在外面喝这么多你怎么想的啊,得亏我是……"正人君子四个字刚到嘴边又被咽下去,靳东又想起自己白天对着梨涡出神时脑子里蹦出来的想法。


"你是什么?"朱珠别过身子拿手捏捏靳东的脸,"你好像一只熊哦,一只壮壮的但毛茸茸的北极熊。"说着又拿手撸了一把头毛,嘴里嘟嘟囔囔小声说着软软的,整个身子也软绵绵往靳东身上倒,吓得他一把捞紧她的腰后退两步站稳。"祖宗,咱得打个车回去,我给你把墨镜戴上,一会你在车上别说话昂。"




10


靳东把朱珠从出租车上抱下来的时候着实很无奈。


小姑娘听话得紧,上车靠在自己肩上一句话不说,要不是靳东低头从墨镜和脸的缝隙里看到阖着的眼睛,他还真是不知道人睡着了。


本来只是为了避免被发现让她戴了墨镜别说话,这倒好,几分钟的路直接眯了一觉,靳东只好压着声音让司机把车开到大堂。



靳东侧身开门时肩膀动作已经把朱珠惊醒了,但带了醉意的人又有了几分钟迷糊睡眠加成,直接意识不清导致双腿软绵绵的就要往地下跪。


靳东一手捞住她一手把车门关上,朱珠脸颊泛红,拿指尖戳戳他脸颊,"呀,真是东哥呀。"


"是我啊,还能是谁。"靳东低声回应着,"能走吗?"


她打个酒嗝,还不忘形象的侧过脸挡着嘴,回过神来就伸出手臂勾着他后颈往自己身上压。


靳东恍了个神的功夫脑袋就出现在了小姑娘耳旁,被微不可闻的晚风带起来的几缕头发以恰到好处的角度拂在他脸上,绵绵痒痒的,后颈的香水分子也顺着呼吸带进的新鲜气流往他鼻孔里钻。


他有一瞬间恍神,但演员的自我修养让他迅速调整好情绪,刚要张口叫她往回走,又被下一句话击中失去理智。



"抱。"朱珠撩开脸前的头发,拎着手包朝他伸出手臂,眼睛被墨镜挡住看不清眼神,但唇边露出的两颗小小梨涡又让靳东鬼使神差的答应了她。


他依言弯下腰,一手搂住腰身一手揽住她的腿弯,稳稳当当把人打横抱起来,走一步又小小颠一下。


朱珠一手捏着手包一手勾住他脖颈,嘟嘟囔囔小声在靳东耳边道:"和戏里抱的一样哦~东哥~"


最后拖长的尾音,三分娇憨三分绵软三分酒气,剩下一分,是极力隐藏却溢出来的小小爱意。



"我重嘛…"朱珠往人怀里缩缩,额头蹭上靳东侧颈。细细软软的头发簇在颈上,靳东觉得撩得发痒。


"就你这么轻。"靳东顿了顿,"那天在医院怎么不见你问?"


"那天不是在大家面前嘛,要给靳东老师留面子呀。"朱珠软绵绵回一句。靳东低声笑,感叹小姑娘喝醉了是什么话都往外蹦。


到了电梯口,靳东顺势放下她,交代让站住了,又伸手去按电梯按钮。




11


出电梯到房间门口这段路还是靳东抱着走过去的,到了门口问她要房卡,朱珠靠着墙站定扭开手包却发现没带房卡,今天让助理回去了也没人在酒店。


靳东思索片刻得出最佳解决办法:"走吧,去我那。"


一句话把朱珠醉意吓得消了三分,更何况靳东的语气严肃的像戏里罗槟命令栗娜。


她连忙摆摆手示意不用,却被人一个眼神顶回了自己想说的话,只好撇撇嘴跟在靳东身后往另一边房间走。


醉意是消了不少,但还是有点头晕。朱珠刚要伸手扶墙,却从前方伸过来一只手,"扶着我,别摔了。"



进了房间靳东示意朱珠去里面卧室睡,他在外面沙发睡一晚。


朱珠刚要反驳,对上靳东眼神之后话就拐了个弯变成了应答。



朱珠一边洗脸刷牙一边愤愤不平,好歹自己也陪着喝了一顿酒还差点把自己搭进去,为什么今天的靳东老师还是这么凶!

评论 ( 27 )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勞斯萊斯· | Powered by LOFTER